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成长途中。‖感谢相遇♡
封面来自 子渊新曲 太太(抽的)
头像来自 蒸蒸 太太(还是抽的)

【全职/喻黄】你到底还爱不爱我(一)

虐向,OOC慎入,私设如山。 ————————————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早已是众人心照不宣的事情,在他们情人节每天都过的节奏里,大家总是很容易他们只是一对平凡的小情侣,会吵架会赌气会冷战的事实。
  其实他们也不是不吵架,只是作为多年的搭档,默契和了解都不是他们所缺少的东西,所以每次争吵总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路走得一帆风顺。
  可是临近七夕,黄少天却发现喻队对自己的态度大大不同。   少天的话唠总让人觉得这是个大大咧咧的小男孩,然后忽略他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的事实。也许是从小心思敏锐,所以黄少总能注意到很多别人容易忽略的东西,无论赛场,还是生活。这也直接导致他堂堂七尺男儿,内心却装着一只多愁善感的小公举。
   最近,这只小公举发现喻队看自己的眼神不一样了,以前无论再生气,再不搭理人,和自己对视的时候,眸光里总有掩盖不住的温柔。   现在的呢,和看蓝雨新来的保安有什么区别啊喂!连带着笑也没了温度,冷冰冰的像对陌生人。
   还有,喻队最近再也不逼自己吃秋葵了,可是无论少天遇到白斩鸡的时候再怎么夹给他,他也不要了。有次少天特意嘱咐食堂午饭多吃白斩鸡,中午一看居然全部换成了青瓜瘦肉!小公举当然不肯罢休啦咻咻咻地就冲到食堂吧啦吧啦问话了,把食堂阿姨吓得那叫一个惨,最后喻队出面,说了一句“是我让食堂换的。”然后黄少就焉了吧唧地走了。
   还有最近他俩聊天,以前虽然也是黄少吧啦吧啦说一大堆,但是喻队总能把握节奏,在最关键的点把握最关键的字眼,寥寥几字,就可以征服满屏的瞎逼逼。
   而最近呢?最近倒是也征服了满屏的话,可是那都是什么鬼啊什么鬼啊什么啊?!!!!
   “队长我今天居然又吃了秋葵wtf这东西真是难吃死了像口水一样我好委屈队长要抱抱要亲亲~”
   “嗯。”
   “队长和老叶PK我又输了这妖孽怎么还不老啊他是荣耀的bug吧队长我好失落要抱抱要亲亲~”
   “嗯。”
   “队长我好委屈我好失落好委屈要抱抱要亲亲~”
   “嗯。”
   “队长要抱抱要亲亲~”
   “嗯。”
    黄少内心OS:嗯?!嗯个头啊嗯!有什么好嗯的我都这么明显了卧槽卧槽嗯什么嗯这是对象该有的反应吗??!!!这事儿搁正常人身上都会抱抱亲亲举高高的吧!你就算不是真的想和我抱抱亲亲举高高你意思意思敷衍一下也行啊,你这嗯也忒敷衍了吧你到底是怎样的勇气才敢这么讲啊你真的不怕失去我吗不怕吗?!!!
    如此这般几番以后,黄少决定和喻文州好好谈谈,然后经过几个晚上的斟酌,黄少天把自认为精炼而简洁的一段话发给了喻文州。
   “亲爱的队长,这些天,我想了很多,也纠结了很久,你最近对我态度的改变,让我非常不适应非常伤心非常难过,我觉得可能我们之间有点误会不去我们谈谈吧你觉得呢队长?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但是你这样我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喜欢我了,如果你觉得我太聒噪我可以改你觉得我太轻浮我可以学着沉稳如果是因为最近我的状态下滑我一定一定会好好调整自己的。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可是,我们一路走了这么久,剑与诅咒是不可分割的对吗队长,我相信我们好好沟通一定可以的,不过如果你想分手的话……嗯那我也可以的啦……队长,我爱你。如果你还爱我,那你就给我一个回答吧。”
   黄少天以为自己的意思表达的这么明确了队长一定会接受的一定会理解的,发完以后就吧嗒吧嗒地跑去和叶修PK了。然而退出游戏以后,冷冷清清的对话框里只挂着几个字。
   “少天,对不起。”
  
    

   

评论
热度(6)

© 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