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成长途中。‖感谢相遇♡
封面来自 子渊新曲 太太(抽的)
头像来自 蒸蒸 太太(还是抽的)

   最近蓝雨全队状态都不太稳定,少天为此没少花心思,白天忙着训练,还要提点一下蓝雨训练营的小朋友们,晚上有空还得去公会开小号抢抢BOSS啥的,抵制兴欣丧心病狂的垄断,就连昨天的七夕也是和队长在荣耀活动里度过的。每天把时间掰成三半,心思缜密如少天都忘记了浪漫情怀。
   今天黄少天如往常一样结束了训练,回到宿舍洗澡,准备吃饭,一切如同往常,直到黄妈妈的一通电话。
   “喂少天啊,我听文州说你们最近训练很忙啊你可注意点别折腾坏了身体,那个啥荣耀世界邀请赛还等着你为国争光呢你知道吗,过不了几年奥运会也要加电竞比赛了大家可都盼着你呢你知道吗那啥你虽然不爱吃秋葵但是这东西有营养你一定要吃知道吗balabalabalabala……”
   黄少无奈地皱了皱眉,所以说话唠都是遗传的果然没错。随便的应付了几下以后刚想挂电话,黄妈妈的声音又传了过来,“那啥今天是你生日吧,你们队里人和你庆祝的时候你别喝太多啊你酒量不好,让文州替你挡着点知道吗。”
   少天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原来今天都已经十号了啊,是……是我生日啊。
   那……那群混蛋呢?!!!卧槽卧槽连我的生日都给忘了也忒没良心了吧卧槽其他人也就算了队长自己也给忘了吗?!!不行我一定要去收拾他们!
   黄少放下手机就往训练室跑,一般这个时候喻文州都还在看返场总结。
   然而等黄少推开训练室的门,却愣了。训练室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这……这不太正常啊……队长呢?跑哪去啦?
   少天做到喻队的座位,桌子上反扣着一张照片。这什么鬼东西?!他疑惑的拿起来一看,卧槽,居然是队长的自拍?!!!
   只见喻文州拿着一瓶百事可乐,对着镜头嘟嘴,满脸的宠溺和温柔。wodema这这这……这队长也太帅了吧!!简直犯规!
   黄少天思考了零点一秒,立即决定趁喻文州没回来把照片藏起来,哼!这么帅的队长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决定了以后,黄少天利索地揣好照片转身就想跑,然后……然后……然后一排排的百事可乐码在墙边,而喻文州就站在那堆清一色嘟嘟嘴的可乐里笑着看他!昏暗的光把他恰到好处地埋在阴影里,可黄少天却能清楚地感觉到,喻文州在笑,眸光流转,皆是温柔。
   “少天,生日快乐,这些都是我给你的爱。”
   黄少天有点愣神,文字泡也没恢复过来,“队……队长……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忘了我的生日吗?”
   “傻瓜,少天的生日我怎么可能忘,”喻文州笑了笑,指着墙角,“还有他们,我们都没忘。”
   黄少天顺着喻队指的方向看过去,叶修捧着蛋糕,脸上是难得的正经,“黄少天,为了给你过个生日我可专程从H市赶来,车费你可得报销。”
   “就是就是,我错过了飞机差点赶不来了,是我运用超能力飞过来的你知道吗。”张佳乐一本正经地说。
   “滚吧你,要不是大孙机智,给你买了高铁票你今天就不能站在这里了。”“就是,别为自己的幸运E找借口行不行。”“嗯。”“队长的意思是张佳乐的确不是飞来的。”
   黄少天看着众人,风尘仆仆,脸上挂着疲倦,大概都是七夕活动结束以后赶来的,只是为了……给自己庆生。
   “谢谢你们……”黄少天拿起一瓶百事,“这个,就是我给你们的爱。”

什么?你问剩下的可乐?当然是我的啦,队长给我的爱,才不能随便分给你们。
附上一张百事可乐的嘟嘟嘴,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

© 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