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成长途中。‖感谢相遇♡
封面来自 子渊新曲 太太(抽的)
头像来自 蒸蒸 太太(还是抽的)

【孙杨×朴泰桓】恋爱二三事

嗯想起来了随手就想写,时间轴可能有点问题,也没来得及矫正,欢迎提出bug,嗯大家见笑了,看看就好,不要太较真(ฅ>ω<*ฅ)
谢谢小伙伴们指出我的错,连名字都错我都佩服我自己了,抱歉抱歉。
————————————
   朴泰桓刚见孙杨时,只觉得像是一个动漫里走出来的小子。带着少年的意气风发,发言无拘无束,敢爱敢恨,率性直言,可爱又不失张扬,一个鲜衣怒马的少年。
   虽然他一向不大喜欢太张扬的人,可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年轻人,的确有配得上那份豪言壮语的实力。奥运冠军、两届世锦赛MVP、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不知令多少人眼红。
   如果自己再晚生个几年,定是要和他一路拼到底的,没有他,泳池还真是没意思。记忆里还是那个八年前第一次和他比赛时的青涩小子,跟着他的节奏奋力划着,拼命想超越他。
   朴泰桓回神,看着眼前正在专心挑着泳裤的自家小恋人,嘴角勾出一个弧度,幸福得要溢出来。
  “大桓,觉得这件碎花的泳裤怎么样,这可是我们比赛要穿的,得好好挑。”孙杨回头,用说得还不太流利的英语问朴泰桓。
   “没问题,杨挑的,我都喜欢。”这么久的磨合,两人早已培养出了默契,各自回家学了英语,也有试着对方的语言,沟通基本没问题,就算有些时候词不达意,两人也总是心有灵犀。
   孙杨拿起衣服对着朴泰桓比划一下,也觉得不错,对自己的眼光愈加满意,和小导购讲了两人的尺码,示意导购包起来。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一次低调的购物,完成!孙杨正美滋滋地在心里记了自己一功,店里的小导购却突然惊呼了一声“孙杨!”瞬间,店里就沸腾了。
   小导购也意识到自己闯了祸红着脸捂着嘴巴连声道歉。
  “没事没事。”孙杨摆摆手,扯着朴泰桓转身就走,顺便划掉那一功。
   “你们,真的很配呢。”小导购在后面小心翼翼地说了一句。
   孙杨停住脚步,回头,仿佛看见了小导购心里闪闪发亮的腐女之魂。
   “那当然。”孙杨骄傲地笑了,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还炫耀似的把两人紧扣的手扬了扬。
   一旁的朴泰桓虽然听不懂中文,但看着孙杨如此这般虐狗,还有炫耀的表情,大概也猜了个七七八八。谁说张扬不好了,我的男朋友,我宠着,哼!
   两人走出商业街,打车去了机场。朴泰桓的休假结束了,今天就要回到韩国。
   “走吧。”两人简单地拥抱了下,压下满腔不舍,挥手道别。
   离别对他们而言早已是家常便饭,下一次再聚,就是里约。
——————我是分割线——————


   数月以后。
   飞机上的朴泰桓做了个梦,梦见孙杨和媒体说“韩国游泳队没有了朴泰恒,就什么都不是了。”
   梦见1500米自由泳失利以后孙杨举起他的手,示意观众给予掌声。
   梦见孙杨游完以后在终点等着自己,而自己宠溺地摸了摸他的下巴。
   梦见他的张扬,他的努力,他们共同奉献给泳池的血与泪,梦见他们相识的八年,梦见仁川亚运会时,他手捧蛋糕为自己庆祝,附在耳边轻声对自己说:
   “我一个人在韩国人生地不熟给你做蛋糕也挺不容易的,嫁给我吧。”
   飞机开始摇晃,广播开始播放飞机到站前的提示音。朴泰桓走下飞机,给手机开机,一条未读短信:
   “我比你先15分钟到里约,我现在在加里奥国际机场,待会去桑托斯杜蒙机场找你,你先找地方放好行李休息一下,么么哒。——孙杨”   朴泰桓笑笑,把行李交给其他队员,迈步走向咖啡厅。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赴你之约。


           

评论(2)
热度(16)

© 白石不是那个白石 | Powered by LOFTER